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林菲菲结局

大约是爱林菲菲结局

在网剧《大约是爱》中林菲菲和甯非在一起了,虽然自己的年龄要比甯非大,和甯非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就像是个妈妈,可是林菲菲的心早就不由自主爱上了甯非,在病房中甯非霸道亲吻林菲菲,二人终于在一起了。

林菲菲在剧中是周是的室友兼闺蜜,是一个外表妖艳喜欢物质生活的女人,围绕在她身边的男人都是富二代,而林菲菲也享受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只可惜这些男人和林菲菲在一起不是真心的,只是喜欢她的外表。

阴差阳错甯非住进了她们的合租房中,因为自己曾经导致甯非晕倒住院,林菲菲对其非常愧疚,生活中虽然有点毒舌,可是对甯非却是非常照顾,而甯非也像是只小猫一样,非常黏着林菲菲,情愫慢慢在他们中间产生。

林菲菲知道甯非是隐形富豪后,一心想要将甯非收入囊中,可林菲菲并没有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小男孩,直到甯非受伤在医院告白,林菲菲才和甯非在一起,御姐和小奶猫的组合非常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