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为什么叫九辫儿

张云雷为什么叫九辫儿

因为张云雷与杨九郎的相声组合中,由于两人配合的效果很好。张云雷作为相声的逗哏,杨九郎作为相声的捧哏常常会给观众带来极其强的视听效果,起初是张云雷在不断的调侃杨九郎,而张云雷本身叫做小辫,因此粉丝们就给他起了这么一个称号——“九辫儿”。

杨九郎作为德云社第九辈的弟子,实际上如果按照辈分来看,张云雷比杨九郎大了两个辈分。但张云雷偏偏找上了杨九郎作为搭档,看中的就是杨九郎的捧哏能力。在这说学逗唱之中,能够表现的更好,更适合张云雷本身的表演风格。

“能够沉得住气,安心做一个捧哏,在舞台上尽力的配合逗哏演出”,这这是郭德纲对杨九郎的评价。张云雷的爆红与杨九郎密切相关。以往观众们经常会忘记相声舞台上捧哏的存在,但他俩的组合打破了这一点,两人都是观众们热议的焦点。

张云雷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加上过硬的相声表演能力深受大家的喜爱,甚至有了自己的粉丝后援会,这对于一个相声演员来说是不可想像的,但辫儿哥哥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