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五脉真实存在吗

五脉真实存在吗

《古董局中局》五脉不是真实存在的,但在古董界有不少类似于“五脉”这样的拍档组合,每一个行业都有志同道合的人,所以说他们是互相扶持的关系,不过电视剧中的五脉,距离互相扶持已经越来越远了,他们自成一派,站队分明,不再是那么团结。

五脉中的掌门人刘一鸣是会长,五个人的年纪都不小了,还有一个女流之辈,那就是沈云琛,她一般不怎么说话,总是笑着脸面对人,不过她也是最难了解的人,似乎在她的笑容里,隐藏着巨大的秘密。

黄克武是黄家的掌门人,接连出了很多起造假的事件,他本来就心脏不好,又出了这样的事情,想必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黄克武不是个坏人,他是被人陷害的,因为五脉出了内奸,孙掌柜就是经手人。

而剩下的许家已经没落,药家一直在秘密行动,药来总是出来掺和别人家的事情,而药家的二公子药不然身份也是无从得知,许愿被身边的人弄的一头雾水,似乎真的是局中局,永远解不开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