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梁思申遇见什么麻烦了

大江大河梁思申遇见什么麻烦了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梁思申要和自己的舅舅外公打官司,争夺自己应有的财产,梁思申去了美国外公家生活并不幸福,舅舅和舅妈一直都当梁思申是外人,梁思申的外婆去世后,梁思申在那个家一直都受到欺负,这让梁思申决定反抗。

梁思申是宋运辉当小学辅导员时认识的小朋友,两个人成为了莫逆之交,梁思申出国读书后,和宋运辉一直都是书信联系,两个人一起相约努力为了目标而奋斗,可是梁思申在外公家的生活并不幸福,舅舅和舅妈对梁思申非常不好。

梁思申的外婆去世后,舅舅和外公要逼梁思申回国上学,可是梁思申想要在国外接受更好的教育,身边没有帮助出主意的人,梁思申只能写信向宋运辉求助,而宋运辉非常支持梁思申为了自己和家人斗争,最终梁思申准备起诉外公和舅舅。

梁思申因为年龄小,根本就请不起律师团队,所以宋运辉就让梁思申认真将国外相关法律熟悉一下,在那种情况下只能靠自己才能打赢这场官司,不过因为这件事情让程开颜非常吃醋,她觉得宋运辉和这个漂亮小姑娘之间的关系太亲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