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勋双双第几集圆房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勋双双第几集圆房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勋双双第九集圆房,两个人第二次见面就吻上了,在一起没有超过八集,进展飞速。其实封双双第一集的时候就喜欢上齐勋了,只是她一直不清楚齐勋心里是怎么想的,所以当齐勋主动对她表明爱意的时候,封双双就跟他在一起了。

齐勋双双的相遇虽然是命中注定的,但也是有目的的。因为齐勋跟妹妹是异能者,妹妹的异能是在透支生命,所以齐勋为了不让妹妹去世,他一直在寻找治愈者,而封双双就是一个治愈者,这一点她自己都不知道,双双才会毫不顾忌的爱上他。

两个人迅速坠入爱河之后,没有几集,结果双双的身世被说破了,两个人的爱情受阻,双双怀疑齐勋接近自己的目的,短时间内失去了信任,所以双双就跟齐勋分手了,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不过有缘分的人终究是会在一起的,双双伤心一段时间之后质疑自己对齐勋的态度,其实齐勋是真的爱双双,只不过是出于两人的身份原因暂时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