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最后敲门的是谁

古董局中局最后敲门的是谁

《古董局中局》小说中最后敲门的没有明确交代,但根据剧情猜想最有可能就是药不然,因为药不然不太可能会死,虽然药不然杀了很多人,做了很多错事,可毕竟小说跟电视剧是有差别的,药不然最后的结局在小说中应该是没有死的。

药不然一开始的身份只是药家的二公子,他风流倜傥,古董界无人不知药二爷的名声,可他的真实身份竟然跟许愿是背道而驰,所以小说中的药不然不是一个好人,他的存在甚至还会给许愿带来麻烦。

不过许愿跟药不然在探秘的时候成为了好兄弟这一点不假,药不然很少跟外界的人称兄道弟,而许愿的身份特殊,也很有能力,两人虽然目标不太一致,但有些事情的想法还是相同的,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相爱相杀?

最后一刻老朝奉的身份被揭开,而药不然的真实目的也暴露,不知道药不然的人设会不会在电视剧中崩塌,最后一刻他跳下海,但结局让人怀疑,因为他消失的太突然,也还没有交代清楚,所以药不然的结局在小说中不应该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