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主母王氏几个孩子

知否主母王氏几个孩子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主母王氏一共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大姑娘盛华兰、二公子盛长柏、五姑娘盛如兰,身为盛府的当家主母,王氏一直都被林小娘欺压,这让王氏对林小娘恨之入骨,可是偏偏老爷对林小娘一直非常宠爱,不舍得欺负一下。

盛华兰身为盛家最大的孩子,在盛老爷做主下嫁给了忠勤伯府的二公子,可是盛华兰嫁过去后一直受到婆婆的欺负,而盛华兰为了丈夫只能忍气吞声,为了让生活能够幸福,华兰设计给自己公公纳了个小妾,婆婆就再也没有时间管教盛华兰了。

盛长柏是盛家的长子长孙,身上担负着很大的责任,这也让盛长柏一直勤奋好学,成为家中弟弟妹妹们的榜样,他为了家族兴旺可以牺牲自我,所以盛长柏一直都是一副非常严肃的样子,在弟弟妹妹面前非常有威严。

五姑娘盛如兰是最娇生惯养的,她一直都以自己是嫡女的身份自豪,不过她对另一半没有什么门第之见,希望能够嫁给爱情,最终盛如兰成为盛家四个姑娘中唯一一位嫁给爱情的女人,和丈夫文炎敬相爱一生,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