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千里同风林烨为什么失忆

火王之千里同风林烨为什么失忆

在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中林烨失忆是因为他自己封存了一千年前的记忆,一千年前他和千媚的转世司徒奉剑相爱,可是那个时候自己一心只想找到拯救神域的能量,忽视了奉剑对自己的爱,最终心爱的女人为了修补炎镜,自愿跳入到火海中。

林烨从神域来到地球已经一千三百多年了,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为了拯救神域,可是一千多年前刚刚来到地球上发生的所有事情他都忘记了,却意外发现身边围绕的人都和神域中战死同伴长相一模一样。

直到帝昀苏醒后掌控了森酞集团,利用仲天的画像找到了林烨,还发现了和千媚长相一模一样的童风,和林烨几次对抗,帝昀发现林烨将自己的记忆封存了起来,对于一千多年前发生的所有事情忘的一干二净,可是帝昀的灵力还不足以让林烨恢复记忆。

林烨从帝昀那里得知自己失忆过,他开始想方设法寻找丢失的那段记忆,林烨独自来到一片极寒之地,在那里他找到了自己丢失的记忆,原来是因为心爱的女人司徒奉剑为了国家牺牲,林烨伤心之下封存了所有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