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昆蓝的结局

昆蓝的结局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中,昆蓝最后失去了齐湉的爱,也没能跟封双双在一起。

作为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里面的男二号,昆蓝可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毕竟人家有钱多金长得还那么帅,我们可爱的妹妹齐湉光是在梦里见过他,就对他一见钟情了,魅力真是了不得。

但是昆蓝从小就背负着守护者的使命,一直在找寻自己喜欢的那个女孩,同时也是他命定的被守护者——“治愈者”封双双。所以即使齐湉天天围在他身边他也视而不见,一心一意的照顾着封双双。

后来当封双双有了男朋友齐勋以后,昆蓝曾经数次的努力尝试让封双双爱上自己,但是最后却都失败了。这个时候昆蓝发现了自己身边的这个可爱姑娘齐湉,并开始试着喜欢她。

但是因为封双双的意外失忆,使昆蓝又看到了一个能够让封双双喜欢上自己机会。他就趁虚而入,让封双双以为自己是她的男朋友,获得了封双双的信任。齐湉因此很受伤害,就在施浪的陪伴下决定远离昆蓝,并渐渐的爱上了总是为自己付出的施浪,两个人终成眷属。后来封双双恢复了记忆,离开了昆蓝,昆蓝又失去了齐湉,他就只能孤独终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