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沈培在西藏发生了什么事

格子间女人沈培在西藏发生了什么事

在小说《格子间女人》中,沈培在去往西藏写生的时候遭遇了意外,被逃犯抢走了贵重物品还被他们侮辱了。

在小说《格子间女人》中,沈培和谭斌本来有一段很愉快的感情。他们两个因为沈培的一幅画有幸结识,并且对彼此一见钟情,很快就开始了愉快的恋爱生活。虽然两个人因为同居和婚姻等问题吵过架,但是没有对两个人的爱情产生根本影响。

后来沈培在去西藏写生之前,还策划了一场求婚活动。沈培打算在西藏录制一个求婚视频,来向谭斌表达自己想要跟她一起克服重重困难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正是这次的西藏之行破坏了他们开心、幸福的生活,因为沈培在西藏遭遇了一起惨烈的意外。

在西藏的草原上写生的时候,沈培的车队出现了意外。刚才还和自己谈笑风生的朋友,转眼间就失去了鲜活的生命,这对沈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是命运却丝毫不顾惜沈培这位年轻有才的画家,还派出了两个逃犯,这两个逃犯不仅拿走了沈培的钱财和贵重物品,还对沈培进行了身体上的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