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结局

格子间女人结局

在《格子间女人》的小说里,谭斌最后和程睿敏一起飞去了国外总部工作;文晓慧跟高医生在一起了;沈培去了巴黎进修,找到了第二个女朋友。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是改编自著名作家舒仪的同名小说,以女主角谭斌的两段爱情为主线,讲述了女性在职场中如何平衡爱情与事业的艰难困境。

在小说中,谭斌作为一个令人艳羡的女白领,有着巨大的工作压力。而她与沈培的爱情并不足以让谭斌抵抗住这些压力。恰巧这个时候,谭斌的顶头上司程睿敏因为牵扯进公司上层李海洋和刘树凡的权力倾轧,而被刘树凡以一种难堪的方式赶出了MPL。

因为程睿敏的离去,MPL整个公司的销售架构进行了变革式的改变,谭斌的工作重心也开始迁移,并且被迫负责了整个集中采集的工作。这也使得她和程睿敏开始进行了频繁的接触。

后来因为沈培在写生的时候遭遇了意外,两个人的爱情开始分崩离析。谭斌经过很多努力却最终都没有挽回两个人的恋情,只能无奈放手。

后来谭斌跟程睿敏相爱了,而沈培也在巴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谭斌的朋友文晓慧也找到了自己新的归宿高医生,并跟他在一起幸福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