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zz小黑是谁

zz小黑是谁

zz小黑是微博上知名时尚达人,原名叫做贺宏娟,是美妆界小有名气的网红,在微博上从事韩国美妆代购以及其他工作。2017年林更新与其游玩时被媒体记者拍到,在微博上引起广泛讨论,她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当中,经过此事件,她的知名度大大提升。

在与林更新认识之前,只是一名在微博上做代购的博主,但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她也渐渐的涉及各个领域,像化妆品、美妆等等。借助着此前积累下来的名气,她也逐渐向网红界靠拢,与众多脸庞一样的网红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微博上混的风生水起。

网红界的大佬林珊珊是她的闺蜜,两人在微博上多次互动。而林珊珊与王思聪更是死党一般的关系,王思聪还曾经在微博上为林珊珊抱不平,也因为这层关系,贺宏娟才得以认识王思聪,陪同王思聪出入各种场合,借助王思聪的影响力使得她的知名度更高了。

实际上在网红的这个圈子里,她的年龄是偏大的,但80后的她却将一众90、00后网红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可见她还是有相当强的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