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京故事罗甲成和谁在一起了

西京故事罗甲成和谁在一起了

《西京故事》罗甲成最后跟童薇薇在一起了,他们俩从大学同学到情侣过程中经历了很多,而罗甲成也终于知道了谁才是他的真爱,两个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

甲成是一个很孝顺的人,而且也非常有能力,可就是被“钱”给限制住了,家里需要钱,姐姐出国需要钱,自己更需要钱,似乎他上大学之后就是围绕着钱打转,而他的大学同学童薇薇就不这样,而是三观很正,女中豪杰一般。

其实两个人在没有分班之前就认识,因为罗甲成不小心将童薇薇的腿给弄伤了,童薇薇故意让他背自己回家,被罗甲成发现了,扔下她就跑,结果开学之后两人再一次相遇,这一次有好戏看了,童薇薇跟罗甲成争夺班长的位子,结果最后班长的名额落到了甲成的手里。

两个人丝毫不让,勇争班长之位,虽然童薇薇落选了,但她并没有气馁,反倒是这个罗甲成,他竟然说自己的爸爸是县长,这让同学们自然敬他一分,自那以后两人针尖对麦芒,互相争斗,却没想到因此结成了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