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孙掌柜去哪了

古董局中局孙掌柜去哪了

《古董局中局》孙掌柜在事情败露了之后就藏起来了,他是黄家的叛徒,黄家从不造假,却在关键时刻出了一个孙掌柜,这个人狡猾的很,早先曾经是黄克武的学生,后来到了天津发展,却错了对不起黄家的事情,这让黄克武没有想到。

其实黄克武一直都跟孙掌柜有联系,黄克武对这个人也很有印象,只不过这个人竟然后来做了骗人的买卖,黄家被迫的牵扯进来,结果名声遭到影响,连五脉都出了造假案,看来这其中的水很深,而孙掌柜背后肯定有人指使。

就在人们为孙掌柜身份猜测不已的时候,这时候又出现了另一个很重要的人物,这个人物非常可怕,也非常神秘,那就是老朝奉,孙掌柜不排除是老朝奉派来故意陷害黄家的,在黄家出事之后他瞬间抽身。

孙掌柜这个人一出场就给人一种带着阴谋的感觉,他表面看似很败家,实际上就是想让人找出破绽,然后釜底抽薪,截止到12集老朝奉找不到人,而五脉一团乱麻,孙掌柜必然是在暗中躲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