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不易消愁谁写的

毛不易消愁谁写的

毛不易的歌曲《消愁》是由其本人所写,这首诗是纯粹的毛不易原创,词、曲都是由其本人亲自完成。创作原因也是很让大家意外,这首歌是为了给参加节目的他与其他选手加油鼓励,同时也送给每一位生活不如意的听众们。

2017年毛不易辞去医院护士的工作报名参加了腾讯视频自制综艺选秀节目《明日之子》,初来乍到的毛不易并没有很快的适应新环境,反而是有诸多问题。比赛过程中一度想要放弃,最后他决定写一首歌在舞台上唱出来,送给自己,也送给选手,最重要的是送给每一位观众。

就在《明日之子》第七期的现场,毛不易演唱了这首《消愁》,引起场内外观众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去各大音乐网站寻找这首歌的音源。《消愁》在毛不易演唱之后的第二天,正式登陆各大音乐网站,一天之内破千万播放量,众多听众都知道了这位青涩男孩。

歌词中尽显毛不易对生活的理解,他想用这首《消愁》来鼓励大家,每一个人的生活都过得不尽如意,但应该学会自我排遣,诗和远方还在等待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