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洛基是正派还是反派

洛基是正派还是反派

洛基在漫画中是一个十足的超级反派,但在漫威电影宇宙中被改编成一个亦正亦邪的形象。2018年12月29日漫威官方账号更是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洛基在电影中是一个正派形象,他之所以会与复仇者联盟作对,是因为他被宇宙魔方控制了。

洛基的原型是出自北欧神话的诡计之神洛基,漫威编剧们利用北欧神话传说将宇宙中的阿斯加德一族创造出来,洛基就是阿斯加德神族的强劲反派,在漫画中使用各种计谋想将他的哥哥雷神托尔处死,甚至还想统治全宇宙,多次挑拨宇宙其他文明与地球的关系。

电影出于整体故事进度考虑,将洛基设定为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他依旧想杀掉自己的哥哥,但又每次在关键时刻救了托尔。在电影《复仇者联盟1》之后,彰显他正派的镜头明显增加,编剧们有意将这一角色重新塑造。

漫威选角是最被外界佩服的地方,洛基的扮演者是英国男星汤姆希德勒斯顿,中国网友称他为“抖森”,他将这一角色演绎的相当到位,虏获了一大批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