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程睿敏结局

格子间女人程睿敏结局

在电视剧《格子间女人》中程睿敏结局和谭斌在一起了,程睿敏得知谭斌要去法国后,追到飞机上向谭斌求婚,并且将自己心中的爱全部都说了出来,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重归于好,谭斌对于程睿敏有女儿的事情也接受了。

程睿敏从MIni那里得知自己有一个女儿叫瞳瞳,可是现在孩子得了尿毒症必须换肾,程睿敏和MIni到医院看望孩子,并且接受肾源检查,愿意为孩子捐献肾脏,但是程睿敏有心脏病,手术成功的机会不大,但是为了救女儿,程睿敏坚持给女儿换肾。

程睿敏害怕自己在手术中出事故,并没有告诉谭斌,等到谭斌知道后程睿敏已经做完了手术,但是一直在昏迷中,MIni告诉谭斌自己想要和程睿敏复合,让瞳瞳能够在健康的家庭中长大,谭斌看着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样子,选择了放弃。

不过程睿敏愿意当一个合格的爸爸,但是他不愿意和MIni结婚,在他的心里一直都有谭斌,直到他从老余那里得知谭斌要去法国,程睿敏不愿意再放开谭斌了,所以他带着谭斌父母去了机场,在飞机上向谭斌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