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洛基在哪几部电影中出现

洛基在哪几部电影中出现

截止到2018年,洛基一共在漫威电影宇宙的五部电影里面出现,他们分别是雷神三部曲、《复仇者联盟1》以及《复仇者联盟3》。洛基这一角色由于汤姆希德勒斯顿的出色演绎,使得洛基这个人物在影迷心中获得了极高的地位,而汤姆希德勒斯顿本人也成功的在世界打响知名度。

作为雷神托尔的弟弟同时又是托尔漫画中的最大反派,雷神系列电影肯定有洛基的身影,三部曲详细的介绍了这倆兄弟相爱相杀的过程,前两部两人是作为死对头,洛基不断的给托尔制造麻烦。第三部就是洛基的洗白过程,两兄弟一起对抗他们的姐姐死亡女神海拉。

《复仇者联盟1》中洛基引发了纽约之战,美国队长带领超级英雄们与洛基带领的外星士兵们浴血奋战,最终粉碎了洛基的阴谋,而洛基被托尔带回阿斯加德。《复仇者联盟3》中则是承接《雷神3》的剧情,在兄弟俩带领阿斯加德难民逃离时,遇到了来抢夺无限宝石的灭霸。

在抗争了一会后,灭霸将洛基掐死在飞船上,只留托尔一个活人在船上自生自灭,电影开场不到五分钟,洛基就成功的领了便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