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齐衡的身份是什么

知否齐衡的身份是什么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的身份是齐公府的二公子,人称小公爷,齐衡的母亲是平宁郡主,自幼在皇宫中长大,一生都在为权位步步为营,甚至连儿子的幸福都被用来联姻,她是阻挡齐衡和明兰在一起的最大障碍。

齐衡在汴京是有名的贵公子,身份地位都高高在上,他自小就在盛家书塾中和盛家兄弟姐妹们一起读书,对低调生活的明兰一见钟情,经常将自己身边的好玩意送给明兰,可是明兰因为两个人之间身份上的差距,对齐衡一直都躲躲藏藏。

齐衡从小在家娇生惯养,对于门第并没有什么看法,他认为自己以后的妻子,不管是庶出还是嫡出,只要两个人两情相悦就够了,可是齐衡的母亲平宁郡主却讲究门当户对,对于盛家的嫡女如兰都看不上,更何况母亲早逝的明兰。

齐衡为了能够和明兰在一起,向母亲抗争过,可是面对强势的母亲,齐衡终究没能和明兰在一起,对于这种结局明兰早就知道了,所以她对小公爷一直非常疏远,最终齐衡在母亲的安排下另娶他人,明兰成为他一辈子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