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大娘子为什么下毒

知否大娘子为什么下毒

《知否》大娘子下毒毒死盛老太太是因为听信了妹妹的谗言,因为当年是盛老太太同意将林小娘子娶进门的,而林小娘一直跟大娘子作对,大娘子恨的林小娘牙根痒痒,不过她起初是没动这样歪心思的,只不过是听信了别人的话,总的来说是她的智商害了她。

其实大娘子本不是坏人,对那些正儿八经的妾室她顶多是苛刻,还没到怀恨在心的地步,只不过这个林小娘处处拔尖,女儿又处处跟她作对,所以她实在是憋屈,对盛家的老太太也一直是毕恭毕敬。

后来明兰出嫁了,剩下如兰还没有出嫁,大娘子经不住身边人的使坏,终于对盛老太太动了手脚,不过这个林小娘那么多年确实很过分,她的为人比大娘子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大娘子最后落了这个下场确实不怎么好,可毒害老太太这种做法相信换谁,谁也纵容不了,而在盛纮的眼里,很明显是林小娘的地位比较高,她嚣张跋扈欺负林小娘那么多年终于可以治她的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