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戴娇凤为了谁抛弃杨巡

大江大河戴娇凤为了谁抛弃杨巡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戴娇凤没有为了别人抛弃杨巡,而是她认为杨巡带着自己借的钱跑路了,她在医院苦苦等了杨巡一整夜,最终心灰意冷决定离开金州,等到杨巡从小雷家回来的时候,戴娇凤已经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了。

因为和杨巡合作的老王卖给国营煤矿厂的电器是假冒伪劣产品,导致煤矿厂发生大爆炸死了好多人,煤矿厂的工人将扬子街工业品市场给砸了,杨巡和戴娇凤所有的钱都打了水漂,戴娇凤为此感到非常愧疚。

杨巡为了还上小雷家的钱,让戴娇凤将所有的钱都取了出来,可是他们的存款只剩下一点了,于是戴娇凤找小波哥借了几千块钱,给杨巡凑了一万块钱,杨巡害怕再生事故,给戴娇凤留了个字条就去了小雷家。

戴娇凤找不到杨巡非常着急,独自一人在医院等着,可是杨巡没有回来,戴娇凤误认为杨巡带着钱跑了,再也不管自己了,所以她决定不再等下去了,回家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了金州,这也让她和杨巡之间就此错过。

杨巡从小雷家回到金州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戴娇凤,可是医院和市场中都没有戴娇凤的身影,杨巡去了戴娇凤住的地方,发现戴娇凤已经将东西全部都拿走了,杨巡给戴娇凤的老家打电话,得知戴娇凤并没有回去。

心急的杨巡准备去东北找戴娇凤,可又害怕戴娇凤没有离开金州,只能在市场守着等待戴娇凤回来,虽然工业品市场已经臭名远扬了,但是杨巡凭借着一人之力,让扬子街工业品市场再次回到之前的火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