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程睿敏喜欢谁

格子间女人程睿敏喜欢谁

在小说《格子间女人》的剧情里,男主角程睿敏喜欢的是女主角谭斌,两个人最后也在一起了。

在《格子间女人》的小说里,程睿敏有两个女朋友,一个是出国留学的前女友徐悦然,另外一个就是现女友以及未来的妻子谭斌。

在小说一开始,程睿敏简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不仅女朋友徐悦然打电话来提出了分手,就连他的手机和钱包也全在酒吧被人偷走了,而当他去上班的时候,又遭遇了再一轮的羞辱,被公司的执行董事刘树凡以一种最不留情、最决绝的方式给踢出了公司的决策层。

程睿敏最后只能自己一个人收拾了所有东西,离开了他为之奋斗多年的地方。而谭斌在地下车库遇见程睿敏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亮起了红灯,谭斌只能够给他一杯热咖啡,让程睿敏还能积蓄精神回到家里。但是到家以后,程睿敏就直接烧的不省人事,最后被哥们余永麟送进了医院。

也是因为如此,程睿敏的生活开始与谭斌的生活有了相交点。在故事的最后,程睿敏和谭斌两个人相爱了,并最终结了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