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第九期哪组进入了独唱请教

声入人心第九期哪组进入了独唱请教

在《声入人心》第九期的节目里,有两组的表演因为得分较弱进入了独唱的请教环节,这两组就是余笛组和王晰组。

在第九期《声入人心》的节目舞台上,六组选手进行车轮战。最后蔡程昱组的《Per Te Ci Saro(我会在你身边)》打败了余笛组的《欢乐song》,并相继战胜了王晰组的《鸽子》和阿云嘎组的《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以后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首席位置。

但是在节目的最后,五位剧院经理和三位出品人选出了两组表现很弱的队伍,让他们进行了独唱请教来决出下一期的出场名额。而这两队组合,就是余笛组的余笛、翟李朔天和龚子琪以及王晰组的王晰、金圣权和李向哲。

而选择他们两组的原因,其实在第九期的节目中剧院经理和出品人的点评里就可见一斑。余笛组由于上一期的优秀表现将各位出品人的期望已经提到了一个高点。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他们想看到更明显的提升与变化。但是很遗憾在第九期的节目中,他们组还是老三样:明快的节奏、悦耳的和声和潇洒的舞蹈。这些因素换汤不换药,导致了出品人们的期望没有被满足。

而王晰组,则是因为在整个表演中,王晰的嗓音确实很独特很亮眼,但是另外的金圣权和李向哲的声音就缺了浪漫的因素,而且音色太中规中矩。所以他们两组最后被挑了出来,进行独唱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