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千里同风童风为什么失踪

火王之千里同风童风为什么失踪

在网剧《火王之千里同风》中童风失踪是因为出车祸失忆了,童风为了知道伤害魏教授的真凶是谁,独自一人去见王德利,而姜明浩也知道了王德利的踪迹,想要开车撞死王德利,童风为了不让王德利受到伤害被车撞倒。

童风出车祸受伤,李爵文知道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并且封锁了童风受伤的消息,李爵文从医生那里得知童风已经失忆了,于是决定带着童风到国外定居,让她不要再想起国内发生的种种事情了,尤其是和林烨之间发生的故事。

李爵文利用手中的权力悄悄将童风带出国养伤,另一边却和童风的闺蜜萧雨一起寻找童风,他让萧雨相信童风车祸后失踪了,而自己也放弃准备出国,李爵文和萧雨告别,告诉萧雨童风一定会没有事的。

李爵文一直都深爱童风,这次他决定利用童风失忆和童风结婚,童风将身边的人和事忘记的一干二净,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李爵文,李爵文告诉童风自己是她的未婚夫,两个人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童风对李爵文的话深信不疑。

李爵文将童风带到姐姐生活的国家,对外封锁了一切关于童风的消息,童风满心欢喜的和李爵文生活在一起,甚至开始筹备两个人的婚礼,可是因为李爵文的姐姐和林烨意外相识,二人再次见面,一直在寻找童风的林烨很高兴。

可是童风把自己身边的一切都忘记了,她和林烨成为了陌生人,林烨早就不由自主爱上了童风,所以他在童风试婚纱的时候将她带走,李爵文知道童风和林烨见面后非常慌张,他害怕自己捏造出来的谎言被戳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