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周深memory是哪一期

声入人心周深memory是哪一期

在大型音乐节目《声入人心》第七期的节目中,周深在独唱环节选择了这首《memory》进行演唱。

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原生态声乐真人秀《声入人心》第七期的节目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关注。即使已经播出月余,但是仍然有很多观众在重复多次地观看这一期节目,毕竟“神仙打架”可不是白说的。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节目中首次采用了独唱、二重唱和三重唱混合的比赛制度,而这三种演唱形式的出场顺序也都是根据选手们自己来决定。

而经过多方的排兵布阵,首席团的简弘亦和龚子琪以及替补团的周深成为了第一组上场的演唱者。在这一轮的表演中,简弘亦和龚子琪选择了王洛宾老先生的《一江水》来进行二重唱。悠扬的旋律和迷人而富有磁性的唱腔,让这首歌充满了韵味,歌词中的那种无望却又向往情感充满了矛盾,但是却真实地表达了人生百态。

而周深选择了音乐剧《猫》里面的唱段《memory》,歌曲借用魅力猫得口吻来表达了她自身,对于曾经拥有一切现在却一无所有的生活境遇的惋惜,以及渴望重回猫族的夙愿。凭借着真挚的感情,周深战胜了简弘亦和龚子琪获得了首席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