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周深大鱼第几期

声入人心周深大鱼第几期

周深在节目《声入人心》里演唱歌曲《大鱼》的片段,出现在了18年12月21日播出的第八期节目的开场。

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原生态声乐节目《声入人心》第七期的舞台上,因为最后一轮的两组三重唱《世界之王》和《Sound of Silence》势均力敌,所以最后,出品人们决定在第八期节目中,采用独唱复议的方式来决出哪个团队能登上最后一次公演的首席位。

而首席组和替补组分别派出了余笛和周深来进行对决。相较于余笛的自信,周深从台下就开始陷入了焦虑的情绪中。因为他害怕担负整个队伍的未来,也害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让整个队伍面临失利,最后导致整组溃败,无缘首席位。

但是因为兄弟们的信任,周深最后还是上台了。在这次的独唱复议中,余笛选择了一首技巧性的歌曲《快给大忙人让路》,这首歌的歌词里都是饶舌音,整首歌就是一个长段绕口令。而余笛出色的完成度也让出品人们很满意。

而周深的选歌就很有问题了,他选择了一首通俗流行歌曲《大鱼》,因为没有难度系数最终输给了余笛,没能请教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