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周深哭了哪一期

声入人心周深哭了哪一期

在《声入人心》第八期的节目中,因为自身失误导致团队无缘首席位,周深在台下难过自责的哭了。

周深在很多音乐节目中都被观众们誉为大魔王,因为他的情感往往都能蕴含进他的歌声里,让很多听众能在他的歌声感受到歌曲的内涵以及其中那富有感染力的饱满情绪。

但是在高手云集的节目《声入人心》中,周深开始变了,在节目中,周深开始感觉到巨大的压力,并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质疑。在第七期的节目中,因为三重唱方面的势均力敌使得导师们无法作出决定,他们只能采取独唱复议的方式来判定本期的首席位到底是归首席团还是归替补团。

而周深则被替补团的一致决定送上了独唱复议的舞台,这也使得周深面临了巨大的压力。一直以来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周深表现的就很没有自信,他屡次拒绝合唱也是因为怕自己会发挥失误连累队友。而现在他竟然要以一己之力来面对整个团队的未来,可想而知他的压力会有多大。

也正是因为这股压力,让周深从歌曲的选择上就出现了失误,最终遗憾落败。备受打击的周深再也忍受不住了,他下了台以后就自责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