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郑云龙偿还是在哪一期

声入人心郑云龙偿还是在哪一期

在《声入人心》第八期节目的舞台上,郑云龙和搭档阿云嘎、梁朋杰一起演唱了这首《偿还》。

郑云龙自从参加节目以来,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因为郑云龙,很多人开始接触并喜欢上音乐剧这种演出形式,这也正是郑云龙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

而和他一起备受大家关注的,还有他的好兄弟阿云嘎,他们两个人从大学就开始产生了深厚的友谊,没想到多年以后还可以在一个节目上棋逢对手,这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

很多喜欢他们的粉丝还给他们起了“云次方”和“云嘎”这样的同人CP名,还给他们剪辑视频、做图、写小说,玩的不亦乐乎。但是因为他们俩在节目《声入人心》的舞台上始终没有实质性合作,也让粉丝们都感到很遗憾。

不过,在《声入人心》的第八期节目中,两个人终于实现了同台演出的夙愿。在挑选队员的时候,拥有特权的阿云嘎第一时间就选择了这位好兄弟郑云龙,这一举动让粉丝们都燃起了希望。

而紧接着在三重唱的环节里,郑云龙就和搭档阿云嘎、梁朋杰一起登台演唱了这首在《邓丽君》舞台剧中出现的歌曲《偿还》,很多粉丝还逗趣的调侃这三个人在舞台上的感觉就像“父母带着孩子”一样。

但是不得不说,这一曲《偿还》被他们诠释得很好,尽管郑云龙和阿云嘎在总结的时候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但是他俩在歌唱过程中的在眼神上的交流简直是“火花四溅”,让观众们看的特别的过瘾。最后,他们组凭借着这首歌战胜了同组蔡程昱队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夜感觉我的爱)》,最终获得了首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