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廷烨和齐衡什么关系

顾廷烨和齐衡什么关系

《知否》顾廷烨跟齐衡祖上有亲戚关系,按辈分来讲齐衡跟顾廷烨叫二叔,不过他们也是情敌的关系,因为他们都爱明兰,一开始在明兰的心里,顾廷烨在明兰心中的地位远远不如齐衡,但后来在明兰的心里,顾廷烨才是她对的人,也只有顾廷烨能给明兰带来幸福。

其实顾廷烨跟明兰早就认识,明兰的母亲在明兰小的时候病重,还是顾廷烨给找的郎中,那份恩情明兰一直记在心里,后来齐衡又跟明兰有很多接触,顾廷烨跟明兰变的生分了,但如果要论缘分,其实顾廷烨跟明兰的比较深。

齐衡跟顾廷烨虽然一开始叫二叔,后来两个人都爱上了明兰,互相看不惯,但毕竟两位都是君子,谁最后娶了明兰都是好事,而明兰虽然被两个公子哥喜欢着,但其实内心非常苦恼,她何尝不想嫁给小公爷齐衡,可是缘分不允许啊。

明兰听说二叔要娶的人是自己很惊讶,其实她知道跟齐衡不太可能,最后她没的选择,嫁给了这个表面很花心的侯爷,婚后生活也非常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