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周扬结局

格子间女人周扬结局

在电视剧《格子间女人》中周扬结局和Jassica组建了小家庭,两人还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周扬放下心中的自卑感和Jassica勇敢走到一起,并且在Jassica父亲公司中从最底层做起,用行动证明自己能够给Jassica幸福。

周扬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公司销售代表,出身不好的他一直都非常努力工作,希望能够改变命运在大城市中立足,而Jassica是从小娇生惯养的千金大小姐,上班的第一天就开跑车,这意味着周扬和Jassica两个人之间的差距。

周扬在工作上对Jassica的帮助,让Jassica对周扬日久生情,可是周扬一直用两个人身份上的差距拒绝Jassica,他深知自己不能给Jassica幸福,可是Jassica为了和周扬在一起,改掉了自己的大小姐脾气,还发誓再也不用名牌了。

Jassica的父亲知道他们在一起后,非常不赞同,他找到周扬想让周扬放弃Jassica,周扬的心里也有了想要放弃的想法,可是这个时候Jassica怀孕了,坚持要将孩子生下来,最终周扬选择和Jassica结婚,给她一个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