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淳于乔喜欢谁

幕后之王淳于乔喜欢谁

《幕后之王》淳于乔喜欢布小谷,两人认识的时候有身份上的悬殊,可后来他们在三观方面一致,一起实现梦想的旅途上产生了感情,认定就是对方要找的人,他们都是优秀的人,可对于感情的事情,淳于乔不是很懂,也总是占被动地位,一次次的伤了布小谷的心。

淳于乔是公司最顶尖的制作人,虽然谈过恋爱,但其实骨子里非常传统,也很被动,是一个典型的闷骚男,可布小谷就是喜欢他的闷骚,几度“霸王硬上弓”,将淳于乔的心深深的套牢。

而布小谷虽然是一个很主动的女生,并且在职场方面非常有信心,但她毕竟是个女生,即便是再喜欢一个人,受过几次伤之后也会累,所以布小谷在跟淳于乔的那段感情中,一开始受伤很深,她一次次自舔伤口,却没想到一次比一次疼。

淳于乔虽然在事业方面有所成就,但在爱情方面他还有待成长,遇见布小谷是他的福气,所以如果淳于乔放弃了布小谷,就是他最大的损失,所幸这一段爱情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