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文晓惠为什么离婚

格子间女人文晓惠为什么离婚

在电视剧《格子间女人》中文晓惠离婚是因为丈夫出轨大学生,文晓惠不能接受丈夫出轨背叛自己这件事情,非常坚决和丈夫离婚,然后搬到谭斌家里住,虽然离婚的时候自己没有分到多少钱,但是这样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更加自在。

文晓惠是谭斌的好闺蜜,早早就结婚享受美好的生活,文晓惠的价值观非常现实,是一个言辞犀利的爱情专家,一直都充当谭斌的感情顾问,她非常看好谭斌和程睿敏这一对,希望谭斌和程睿敏之间能够有所发展。

可是文晓惠的老公却出轨了,她亲自抓奸老公和一个大一的女生在一起,这让文晓惠对婚姻已经彻底失望,她准备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文晓惠已经决定要和老公离婚,即使净身出户也不愿意和背叛自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

最终文晓惠离婚后只得到了一小部分的财产,而拆散他们婚姻的小三也向文晓惠炫耀,但是文晓惠对这件事情已经不再理会,只想过好自己现在的生活,渣男的一切事情都和自己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