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谭斌前男友是谁

格子间女人谭斌前男友是谁

在电视剧《格子间女人》中谭斌的前男友有两位,一位是她的大学同学瞿峰,另一位是青年画家沈培,谭斌和瞿峰分手的时候沈培就在一旁观看,他被谭斌拍掉前男友手中花朵的场景打动,虽然二人在一起相爱,却最终没能在一起相守一生。

谭斌是一位职场女强人,为了能够摆脱在小格子间内的生活,谭斌一直非常努力工作,可是爱情和工作只能任选其一,最终她和男友瞿峰分手,瞿峰之后认识了新女友,二人没认识多长时间就准备结婚,谭斌也受邀请来到婚礼现场。

谭斌和瞿峰是在大学校园相爱的,当初两人整天黏在一起非常甜蜜,瞿峰向谭斌发过山盟海誓,可是二人最终有缘无分,不过因为在街上意外相撞,谭斌和画家沈培相识,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互生爱意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沈培作为一名画家,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经常要出门寻找灵感,可是谭斌却将自己固定在工作上,一直为了工作忙碌,忽略了沈培的感受,再加上沈培曾经出现过意外,心里留下了很大的创伤,二人最终还是选择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