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黄蜂和变形金刚关系

大黄蜂和变形金刚关系

大黄蜂属于变形金刚的一种,变形金刚是一种机械生命体。主要有三种类别,它们分别是以擎天柱为代表的博派、以霸天虎为代表的狂派和赛博坦星球的中坚力量。而大黄蜂则是博派中的一员,主要负责侦查、窃听、通讯、调取情报工作等等。

变形金刚的原始版本是日本玩具公司TAKARA的产品,还推出过一系列连环画普及这一玩具,但都没有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1984年TAKARA公司与美国孩之宝玩具公司合作,孩之宝为了在市场中普及这一玩具形象,与当时的漫画大厂漫威公司合作。

漫威编剧们创作出变形金刚系列漫画,将变形金刚的起源、发展、壮大都以漫画的形式展现出来。不出所料,漫画一经推出,广受市场的欢迎,许多孩子都迷上了这些机器人,炫酷的变身也让大家惊讶不已,其中尤以大黄蜂与擎天柱的人气最高。

由于大黄蜂负责的工作性质,导致大黄蜂的能力设定非常的弱,但同时编剧们为了丰富这一形象,将插科打诨、嘴炮的能力加给了他,大黄蜂也成为了博派中负责暖场搞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