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黄蜂是DC的吗

大黄蜂是DC的吗

大黄蜂不是DC家的英雄,大黄蜂属于变形金刚系列人物,是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电影。但大黄蜂的版权是属于美国孩之宝玩具公司的,公司只是以授权合作的形式将这一IP交给派拉蒙影业,由派拉蒙影业出品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孩之宝从中拿取利润。

大黄蜂最初是由日本TAKARA玩具公司创造的一种玩具,在80年代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此后美国孩之宝玩具公司与TAKARA合作,打造了变形金刚系列玩具,产生了一系列周边形象,漫画、动画、电影都是由变形金刚玩具带动起来的,不久之后孩之宝就收购了TAKARA。

孩之宝将变形金刚这一IP打造的十分成功,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在市场上都广受欢迎。变形金刚真正风靡全球是在2007年,那一年一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横空出世,迈克尔贝用好莱坞特效技术将变形金刚的人物还原到荧幕当中,给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

电影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派拉蒙影业也从中获利不少。而负责执导电影的迈克尔贝更是凭借着这部电影被全球影迷熟知,名声大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