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惠美怎么受伤的

幕后之王惠美怎么受伤的

《幕后之王》惠美受伤是因为经历过一次枪战,导致惠美失聪,还有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早期症状,并且在精神方面也受到了刺激,变的暴躁不安,她喜欢淳于乔,后来也影响到了淳于乔跟布小谷之间的感情。

惠美之前的身份是一个风格独具的当红明星,她靠作秀而活,总是沉浸在虚假的世界中,占据各大网络头条,却没想到一次经历遭到了不幸,不过对于淳于乔来说她受伤并不能作为感情的筹码,那是关心,不是爱,但淳于乔的方式太极端了,还一度伤害到了布小谷。

惠美精神紧张,情绪不稳定,只有在淳于乔的身边她才会安心,可那个时候淳于乔已经跟布小谷在一起了,惠美的出现对于布小谷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也正是因为惠美的存在,让淳于乔看清了内心。

其实淳于乔很清楚,惠美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朋友,布小谷不应该心胸狭窄跟一个病人计较那么多,可他反应过激,伤害到了心理很脆弱的布小谷,不知淳于乔跟布小谷这一关是否能顺利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