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妮划水什么意思

珍妮划水什么意思

划水是指在上班偷懒、工作不努力的行为,而“珍妮划水”则是指BLACKPINK成员金智妮在组合表演当中不专心跳舞,在其他三人卖力演唱的同时,她却做出一副懒散的样子,跟不上节奏,摆动幅度也小,从而使得网友对珍妮产生不满,纷纷指责她划水。

“BLACKPINK”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YG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四人女子组合,组合成员由金智秀、金智妮、朴彩英、LISA组成,每位成员都经历了严格的训练,在跳舞唱歌方面实力都比较强悍。组合推出的第一首歌曲就打破了东南亚众多国家音乐榜纪录。

但是爆火之后随即而来的就是各种问题,矛头主要指向珍妮。粉丝指出YG公司将重心都放在珍妮身上,造成其他三位成员资源不够,难以发展。而珍妮本人也凭借着公司对她的关注恃才放旷,在表演中多次划水,丝毫没有组合意识,对待组合成员没有礼貌等等。

2018年更是在公司的包装下推出个人单曲,在自己的打歌舞台上卖力演出,而面对组合的表演则无心跳舞,引起网友的极度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