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韦春红为什么喜欢雷东宝

大江大河韦春红为什么喜欢雷东宝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韦春红喜欢雷东宝,是因为雷东宝为她打了冠亚集团的韩总,冠亚集团的韩总对韦春红动手动脚,这让雷东宝看不下去打了对方,最终导致谈判没能成功,但是韦春红却看上了雷东宝这个人。

在剧中韦春红是一位寡妇,带着儿子开了一家饭店,因为为人圆滑,她的饭店在县城中非常有名,所以雷东宝和冠亚集团的韩总就是在韦春红的饭店见面的,雷东宝为了打垮市电线厂为妻子报仇,一心一意扩大登峰电线厂。

原本雷东宝想要收购市电线厂的设备,就在一切合同都谈完之后,冠亚集团也想要收购市电线厂的设备,出的价钱要比小雷家要高,为了顺利完成收购,雷东宝约了冠亚集团的韩总见面,希望对方能够网开一面。

雷东宝在杨巡的帮助下,已经将江东的一切经销商掌握在自己手里,冠亚集团为了日后的利益,答应退出这次收购,可是醉酒后的韩总觊觎韦春红美貌,对韦春红动手动脚的,这让雷东宝看不下去打了韩总,两个人之间结下了梁子。

冠亚集团韩总发誓要将小雷家打垮,不惜一切收购市电线厂的设备,但是雷东宝英雄救美的行为,让韦春红对他有了好感,为了表达对雷东宝的感谢,韦春红主动去了小雷家,而雷妈妈对于韦春红主动找上门的行为很是生气。

雷妈妈警告雷东宝不能和韦春红发展, 更不能和韦春红结婚,自己是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的,雷东宝原本就对韦春红没有感觉,安抚好妈妈后,将韦春红送到车站坐车,但是因为最后一班车已经离开了,雷东宝主动将韦春红送到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