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池震为什么想杀陆离

原生之罪池震为什么想杀陆离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池震想杀陆离是为了给姐姐报仇,池震从董局长那里得知杀死姐姐的罪犯陆子鸣是陆离父亲,这让一直对姐姐心怀愧疚的池震想要杀死陆离,每次举起枪来池震都下不去手,可是心中的恨又无法纾解。

池震的姐姐池雯是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在音乐上有很高的天赋,可是池雯却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被人强奸杀害了,那天晚上池雯之所以去学校,是为了给池震拿找同学借的游戏机,这让池震对姐姐的死心有愧疚。

池震妈妈将女儿的死怨在池震身上,她认为女儿要不是回学校拿游戏机也不会被害死,所以在池震长大后,池妈妈拒绝和池震住在一起,一个人住在养老院中,池震为了让妈妈在养老院生活舒适,拼命挣钱。

可是池妈妈每次见到池震都会说起池雯,这让池震一直都愧疚是自己导致姐姐死的,当他得知陆离和陆子鸣的关系后,池震想要杀死陆离为姐姐报仇,可让池震想不到的是,这一切都是董局长计划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