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小凤嫁给谁了

大江大河小凤嫁给谁了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小凤嫁给了赵小波,杨巡为了等小凤回来,一直坚持在工业品市场卖电线,在他送货的途中意外遇见小凤,杨巡告诉小凤他没有跑路,而是去了小雷家,可是现在的小凤已经和赵小波在一起了,她和杨巡之间注定错过了。

工业品市场被煤矿工人砸了之后,杨巡为了把借小雷家的一万块钱还了,自己一个人去了小雷家,可是中途晕倒被送到医院中,等到醒来回到金州,小凤已经离开了,租住的房子中也没有了小凤的东西,杨巡一直在寻找小凤。

因为杨巡的不辞而别让小凤误认为杨巡带着钱跑路了,在医院等了一夜的小凤最终心灰意冷离开了杨巡,她选择和认识不久的赵小波在一起,赵小波一直都觊觎小凤的美色,于是乎他将杨巡给小凤留下的字条藏了起来,最终拆散了杨巡和小凤。

杨巡害怕小凤回来后找不到自己,于是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将已经臭名远扬的扬子街工业品市场重新振兴起来,他相信小凤会回来找自己的,可是杨巡始终都没有等到小凤的到来,没想到在一次送货的时候竟然再一次遇见了小凤。

现在的小凤已经彻底变了,她跟着赵小波过上了好日子,杨巡向小凤解释自己并没有跑路,可是小凤没有听杨巡的解释,头也不回的进了赵小波的工厂,赵小波将杨巡打了一顿,警告杨巡不要再去找小凤,让杨巡放弃对小凤的执着。

杨巡心里一直都爱着小凤,可是他们之间终究还是错过了,杨巡带着钱来到赵小波工厂外面,他将小凤帮自己借的钱还给赵小波,并且答应赵小波自己以后不会再来找小凤了,希望赵小波能够给小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