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曼娘儿子怎么死的

朱曼娘儿子怎么死的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原著小说中朱曼娘的儿子是病死的,朱曼娘陷害明兰的事情被揭露后,为了能够重新得到顾廷烨的宠爱,她利用自己儿子生病这件事要挟顾廷烨,最终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儿子病死后朱曼娘也变的疯疯癫癫。

朱曼娘是顾廷烨在外面养的外室,在得知顾廷烨的真实身份后,朱曼娘将顾廷烨牢牢抓在手里,还为顾廷烨生下了一儿一女,她梦想有一天自己能够进入宁远侯府,成为顾廷烨的正室,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朱曼娘不择手段。

朱曼娘是个戏子,这让侯府非常看不起她,一直想方设法阻止她进入侯府,可是顾廷烨当时对曼娘的感情非常深,最终还是让曼娘进入侯府成为小妾,在侯府中朱曼娘装成大家闺秀的样子,努力讨好顾廷烨。

就在朱曼娘计划将要成功的时候,顾廷烨爱上了盛明兰,并且想方设法将盛明兰娶回家成为正妻,朱曼娘一直以来的梦想破裂,她把所有的错都推到明兰身上,为了陷害明兰将自己最狠毒的一面表现出来,却意外害死了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