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是谁写的

都挺好是谁写的

由正午阳光团队制作的电视剧《都挺好》改编自知名作者阿耐的同名小说《都挺好》。

有很多人都注意到正午阳光跟知名财经作者阿耐已经合作了包括《欢乐颂》和《大江大河》在内的多部影视剧。而且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还宣布,将于2019年播出又一部改编自阿耐小说的电视剧《都挺好》作为开年大戏。

算上这部《都挺好》,正午阳光已经和阿耐合作了三部作品了,而且阿耐为了和正午阳光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还将自己的小说《艰难的制造》和《不得往生》也都卖给了正午阳光。

其实正午阳光一向喜欢和一个作者合作多部作品,比如说朱朱的《到爱的距离》和《外科风云》、海晏的《琅琊榜》以及《琅琊榜2:风起长林》还有丁墨的《他来了请闭眼》及《如果蜗牛有爱情》。

其实这种合作还是有好处的,因为可以一次性买下多部版权同时开拍,带来热度的持续上涨。再一个就是可以深入了解作者的人品,如果可以的话直接来剧组当编剧,既能请到原作者把关,还能在改编的时候符合原作意境,简直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