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巡和小凤结婚了吗

杨巡和小凤结婚了吗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杨巡小凤没有结婚,杨巡原本是想要和小凤先订婚的,但是杨巡的母亲一直以杨巡年龄不够拒绝,杨巡母亲一直都不喜欢戴娇凤,她觉得戴娇凤太漂亮了,杨巡和这样的女人结婚是不会幸福的。

杨巡和小凤是在东北认识的,杨巡对漂亮的小凤一见钟情,希望小凤能够和自己一起去金州发展,当时二人仅仅只认识了几天,但是小凤觉得杨巡是个值得依靠的男人,于是义无反顾跟着杨巡来到金州生活。

杨巡母亲一直都不看好杨巡和小凤之间的关系,第一次遇见小凤以后杨巡的母亲就给了她一个下马威,故意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想让小凤知难而退不要缠着自己的儿子,但是杨巡太爱小凤了,他坚持要和小凤生活在一起。

小凤被杨巡的真心打动,二人齐心协力做生意,但是因为一次意外杨巡和小凤赔的倾家荡产,并且小凤误认为杨巡一个人带钱跑了,于是就跟着认识的大老板赵小波走了,和杨巡的感情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