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千优彬是谁

皇后的品格千优彬是谁

在韩剧《皇后的品格》里,千优彬就是之前闵宥拉的哥哥罗王植。后来因为母亲惨死自己也被追杀,所以就跟随前任皇后的父亲卞白虎进行训练,成功瘦身成为千优彬。

在韩国电视剧《皇后的品格》里,观众们一直在争论皇帝李赫和侍卫千优彬到底谁是男主角。其实看身世就知道,千优彬经历了母亲惨死、自己差点被杀死,还跟随了神秘大BOSS卞白虎。并在其强有力的训练下,改头换面只为报仇,这妥妥的就是男主角的剧本啊!

其实纵观全局,千优彬可谓是本剧最可怜的人了。因为母亲一时心善收养了女孩闵宥拉,给他们家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不但母亲身死自己还被追杀。幸好有一位世外高人卞白虎救了他,还帮助他改头换面快速瘦身成为一个崭新的人物——千优彬。

而为了给母亲报仇,千优彬调查了那一起车祸还得到一个车牌号。经过卞白虎的帮助,他得知这个车牌号属于皇室而且是皇帝李赫的车,所以他就想当然的以为皇帝李赫就是害他全家的凶手,所以他潜入皇宫成为李赫的贴身侍卫。

但是在皇宫里,千优彬从一个濒死的侍卫嘴里知道,原来闵宥拉跟皇帝李赫搞在了一起。而为了能够将自己的人生经历全部抹去,闵宥拉选择了将养母和哥哥一并杀死。这个时候千优彬才知道,原来策划了这一切的人,竟然就是自己从小一直喜欢的闵宥拉。从那个时候开始,千优彬将闵宥拉也列入了自己的复仇名单。

为了报复闵宥拉和皇帝,千优彬开始以罗王植的名义骚扰两个人。并且趁机记录下来自己和闵宥拉通话发给了皇帝李赫。李赫知道自己被耍了以后开始调查闵宥拉,而千优彬则紧接着就将闵宥拉和罗王植的关系透露给皇帝知道。所以皇帝后来痛下杀手,差点将闵宥拉烧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