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封双双为什么和齐勋分手

封双双为什么和齐勋分手

在《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里,两个人分手是因为封双双发现了齐勋接近自己,只因为他怀疑自己是治愈者,并不是因为喜欢自己。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里,男主角齐勋因为妹妹齐湉的生命安全,一直和好友施浪在找寻治愈者的下落。一次偶然的意外,让他遇见了离家出走的少女封双双,他以为封双双就是一位治愈者。

所以他开始接近封双双甚至把封双双调到自己的公司上班,只为了近距离观察这个奇怪的少女。而因为好友施浪的误导,齐勋以为自己接近封双双时的感受只是因为爱上了她,所以直到妹妹齐湉以外跌进了泳池的那一刻起,他才发现封双双真的是治愈者。

后来,齐勋喝醉了在家里的沙发上和施浪胡言乱语的聊天,而恰巧在这时,封双双来到了他们俩面前,把对话听了个一清二楚。所以封双双误会了自己对于齐勋来说只是一个能够救齐湉性命的药物,选择和齐勋分手。

齐勋后悔不已,虽然他起初接近封双双确实是因为怀疑封双双是治愈者,但是在逐渐相处之中,他爱上了这个姑娘。只可惜最终他的爱情却被封双双误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