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余嫣然和谁在一起

余嫣然和谁在一起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余嫣然和段云海在一起了,余嫣然和顾廷烨的婚事被朱曼娘搅黄之后,余阁老就将余嫣然嫁给了云南大理段氏的段云海,虽然段云海有些残疾,但是二人婚后非常幸福,段云海一生都没有纳妾。

余嫣然是余阁老的孙女,余家的嫡长女,母亲早早就去世了,余嫣然和盛明兰的命运非常相似,但因为是嫡长女的关系,余嫣然在余家生活一直非常幸福,顾廷烨看上余嫣然知书达理,想要迎娶她过门,但是最后不了了之。

余阁老心疼自己的孙女,虽然不舍得她远嫁,但还是希望余嫣然能够幸福,于是余阁老亲自写信向段家提亲,段家一直发愁段云海的婚事,面对余阁老要将嫡孙女嫁给段云海,段家对此欣喜若狂,一口答应了这门亲事。

余嫣然的丈夫段云海是段氏的嫡子,但是上面还有好几个哥哥,再加上一场意外让他的腿落下残疾,段云海的亲事一直高不成低不就,直到余嫣然嫁给了段云海后,段云海才彻底安定下来,他和余嫣然恩爱有加,和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