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雷东宝为什么娶韦春红

大江大河雷东宝为什么娶韦春红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雷东宝娶韦春红是为了负责,雷东宝为了感谢韦春红的帮助,在春红饭店和韦春红喝酒,喝醉之后韦春红带着雷东宝去了家里,二人因为酒喝多了就在一起了,雷东宝酒醒后对韦春红非常愧疚,觉得自己伤害了韦春红。

雷东宝因为替韦春红打了冠亚集团的韩总,这让韩总怀恨在心打击报复,对外宣扬小雷家的猪肉是喝河中污水长大的,猪肉中长满了瘤子不能吃,这让小雷家的猪卖不出去,韦春红得知后主动到小雷家买猪,并承诺自家饭店只用小雷家的猪肉。

为了帮助小雷家将猪肉卖出去,韦春红将家里亲戚都请到饭店吃饭,然后雷东宝带着记者到春红饭店拍摄,证明小雷家的猪肉没有一点污染,雷东宝得知韦春红为自己做的一切事情后,决定好好谢谢韦春红对自己的帮助。

雷东宝送走记者和猪肉贩子后,和春红在饭店喝酒,韦春红告诉雷东宝不要拿她当外人,雷东宝并不想和韦春红之间发展,只能匆匆敬了几杯酒想要离开,但是因为喝的太多了,雷东宝醉的不省人事,于是韦春红就将雷东宝带回了家。

雷东宝醉酒后抓着韦春红的手不放,而韦春红早就在雷东宝为了自己打人的时候就爱上了他,所以韦春红主动帮雷东宝脱了衣服,二人睡在一起,等到雷东宝醒来事情已经发生了,雷东宝慌慌张张离开了韦春红的家里。

雷东宝和韦春红发生关系后,觉得自己已经背弃了当初许下的诺言,没有脸去见宋运辉和岳父岳母了,但是韦春红觉得两个人都是单身,在一起是顺其自然的事情,而她已经深深爱上了雷东宝,再也不愿意放开这个好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