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刘总工去哪了

大江大河刘总工去哪了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刘总工从金州化工厂退休了,原本他和费厂长一起将水书记拉下台,但是水书记在宋运辉的帮助下重新掌握了权力,刘总工在金州一下子没有了权势,于是就退休颐养天年,但是他和水书记之间的斗争并没有停止。

刘总工是金州化工厂技术上的总指挥,一直被水书记管控着,随着厂长责任制的实行,刘总工和费厂长一起将权力紧紧把握在手中,他非常看好宋运辉在技术上的能力,但是因为宋运辉和水书记是一伙的,这让刘总工没有重用宋运辉。

可是宋运辉一心为了金州化工厂着想,凭借一个人的力量让金州化工厂的领导班子发生大变化,失去权势的刘总工只能退休回家,而虞山卿也顺势甩了刘总工的女儿刘启明,成为了水书记的心腹,在内销科工作。

刘总工一直都看不起水书记,所以当他看到虞山卿搬家后,家里装修十分豪华,就明白虞山卿在水书记的纵容下吃回扣,他联合闵厂长一起到部里告状,但是最终只有虞山卿一人被查出经济问题,水书记并没有掺和到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