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郑重怎么死的

古董局中局郑重怎么死的

《古董局中局》郑重是个叛徒,他背叛了郑家,偷了铜镜,中毒之后被拖拉机撞在地上,抢救回来之后被药不然彻底撞死了。不过郑重罪有应得,他本身就背负了很多条人命,却临死还为老朝奉卖命,落得这个下场并不觉得惋惜。

郑重一开始差点将所有人都蒙蔽了,他表面上对郑家忠心耿耿,却差点将郑家所有人都害了,虽然郑家造假但早就打算金盆洗手了,可郑重作为郑家的人为了一己私利,竟然偷偷跟老朝奉合作,这件事竟然瞒过了所有的人。

他在外面听到了郑虎将铜镜藏于何地,于是自己偷偷去找铜镜,将郑虎派去的两个人杀死了一个,还将那个看守铜镜的老爷子给打死了,他简直没有人性,到死还不放心,中毒之后他自知自己逃不出去,就让郑井代替自己将铜镜交给老朝奉。

郑重在最后一刻演技爆发,挟持了身受重伤的黄烟烟,不过最终他还是为自己的行为买单。而郑虎老爷子自始至终都不知道他是个叛徒,郑重这样的行为让他非常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