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许和平怎么死的

古董局中局许和平怎么死的

《古董局中局》许和平因被人诬陷而死。这件事过去多年被旧事重提,许愿知道父亲的去世没那么简单,所以更加坚定了要寻求真相的心思,当年许和平家破人亡,只留下一根独苗许愿,许愿长大之后本不想对父母去世的事情耿耿于怀,可现实条件不允许啊。

在许愿的眼里,父亲是一个很厉害很有学问的人,他擅长书法,在鉴宝方面很有见解,却委屈求全当了一名教师,就这样还不行,他因为调查许一城的事情被人陷害,最终死于非明命,岐山就是当年他调查过的地方。

许和平在同行人的眼里不太入流,也不怎么说话,就喜欢独树一帜,业余爱好喜欢鉴宝,再有的就是跟同事一起打猎,但几乎每一次都是无功而返,这一点很可疑。

其实父亲许和平去世这件事不简单许愿是在郑家老爷子那里得知的,郑虎老爷子奉劝自己不要再继续追查下去了,一个不小心就会落的跟许和平一样的结果,可许愿已经无法回头,他说三十岁这一年知道的事情比这三十年来知道的都多,他无法视而不见。